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花蕴芳
 

本网讯 41日下午,中国福马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荆新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康忠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荆新保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 周年,是中国福马“十四五”中期调整规划落地的关键一年,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将各项目标和重点任务层层分解下去,压实责任,确保各项责任目标圆满完成、工作更上一层楼。

就做好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荆新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抓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管理提高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二要层层传导压力,构建全员安全责任体系。要建立健全全员、全过程、全岗位、全流程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倒查机制,必须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抓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和基层治理。三要夯实基础管理,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要以教育培训为手段,培育本质安全型职工队伍;要落实设备管理责任,强化设备管理维护,打造本质安全型设备设施;要贯彻安全理念,完善制度管理,构建本质安全型制度体系;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演练,创造本质安全型工作环境。

常康忠作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总结了中国福马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做好2024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荆新保向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下发了2024年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责任书》。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中国福马安全生产办公室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各企业安委会其他成员及安全生产办公室成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