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陆杨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团旗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328日,中国福马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培育民族精神,大家先后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新馆、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参观学习。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人民海军诞生前后和渡江战役期间的文物及史料,被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英勇的感人事迹,激励着团员青年们增本领、长才干、强素质,赓续家国担当,实现人生价值的奋斗决心。在海军舰艇文化园,大家先后登上厦门舰、西宁舰,洪泽湖舰,进入潜水艇,近距离参观舰艇上相关设备,了解海军官兵在舰艇上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切感受到人民海军驶向深蓝的精神内涵,坚定了全体团员青年强国强军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守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担使命,在集团公司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福马各企业团员青年代表48人参加了活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