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与苏福马公司两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文章来源:镇江中福马公司 通讯员:徐静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114日,镇江中福马公司第四党支部与苏福马公司生产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守住安全防线,共享党建成果”的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在苏福马公司生产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两家企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业务特点、党建重点工作和方法措施,以及领导班子进车间、到班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班组安全等亮点工作举措作了介绍。双方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分享。双方支部党员还走进苏福马公司生产现场参观交流,了解现场管理、安全生产、ERP运行、仓储物流、绩效考核等相关业务。每到一处,带队组长都详细地讲解了现场管理在车间安全、质量、效率、成本及日常生产管理中的具体做法。

两家企业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达到了互相借鉴工作经验月,互相提升的目的。今后,两个支部进一步在提高员工技能,抓好技工队伍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