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开展综合安全环保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7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通讯员:贾慧敏
 

本网讯  为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提升员工及外委外包人员安全环保意识与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苏福马公司于近日开展了三场安全环保知识培训和岗位安规考试。

培训会上,苏福马公司安全管理人员通过PPT课件中真实的案件讲解,并结合公司发生的一个个案例,让员工真真切切去感受潜在的安全环保风险。培训还通过问答互动形式,让大家牢记安规知识,切实提升安全环保意识,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这次岗位安规考试把外委外包人员也纳入到了考试范围。考试以闭卷形式开展,采用不同类型的试卷,多维度、多层次考察了大家对安全管理基础知识与安全生产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

下一步,苏福马公司将发布考试合格名单并组织未通过人员补考。本次培训和安规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安”的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各级人员岗位安全知识水平,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