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陆莹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6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公司 通讯员:罗毅
 

本网讯 1027日,林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莹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担当实干建新功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陆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以及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他强调,一要切实服务国家战略,加快推进高端农机装备建设;二要服务国家林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公司林机产品振兴;三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四要深化企业改革,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党员们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公司“十四五”规划,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三个支部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