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2023年羽毛球和乒乓球友谊赛火热开拍

发布时间:2023-11-06 文章来源:镇江中福马公司 通讯员:于霞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镇江市丹徒新区各国企间交流、学习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公司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1029日下午,镇江中福马公司牵头,与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丹徒分公司联合开展2023年乒乓球和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乒羽赛分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涵盖男单、男双、女单和混双四种形式。各单位分别为乒乓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派出 5 名运动员,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计算最终成绩。赛场上,运动健儿通过比赛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不断增强队伍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该比赛旨在丰富广大职工成员联谊交友形式,进一步在企业内部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奋斗者风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