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收获机助力秋收 颗粒归仓

发布时间:2023-11-06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 通讯员:纪亚晶
 

 本网讯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又到了一年秋收农忙时,到处是丰收的喜人景象。进入十月份以来,林海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及售后服务人员赴东北、江西、安徽、浙江等地,开展收获机市场服务工作,助力秋收,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收获机售后服务人员时刻在现场待命,遇到机械故障和问题立即协助维修解决;技术人员在现场负责技术指导,并解决了车辆行驶速度偏慢、输送槽内部链条组件长时间工作后拉长导致链条擦碰输送槽底部,风机鼓吹出的稻草中混有较多稻谷,造成稻谷浪费等相关问题。

   在秋收的田野上,林海收获机开足马力来回穿梭,一次完成切割、脱粒、分离和清选等作业,将一颗颗饱满成熟的稻谷直接送入储粮仓里。林海收获机具有实用、高效、总损失率低、含杂率低、破碎率低,可靠性高等特点,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