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李升高在常林公司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2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施丹琳
 

本网讯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4日下午,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常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升高结合常林公司工作实际,以《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公司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 奋力谱写常林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在常林公司作专题党课报告。中国福马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到会指导。

李升高结合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结合常林公司深化改革的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授课。他强调,公司要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五个结合”为抓手,围绕“解决一个实际问题”为突破点,做好调查调研,倾听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了解民意,掌握实情,找到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办法,确保目标实现,推动公司做强做优。

常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有关人员分别在现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党课报告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