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与山东康迪木业签约日产900立方米超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

发布时间:2023-11-02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通讯员:贾慧敏
 

本网讯  近日,苏福马公司与山东康迪木业有限公司签约日产900立方米超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充分展示了客户对苏福马连续压机生产线的认可。

 此次项目供货范围包括了备料、刨片、干燥筛选、铺装成型、连续压机、后处理、砂光锯切、拣板、自动打包各工段及整线的工艺设计。

 苏福马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继续深耕连续压机技术,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以高品质的产品为人造板产业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