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丁宏祥赴林海股份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31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员:高翔
 

本网讯  1027日,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到中国福马下属企业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了解企业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情况,并深入一线与科技人员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陪同调研。

丁宏祥来到林海股份生产现场,与一线职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丁宏祥详细听取了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科技创新及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对林海股份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丁宏祥强调,要扎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学习,围绕农机振兴,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四下基层”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把第二批主题教育与基层党建结合起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实实在在抓好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解决问题;要统筹好全年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关于科技创新工作,丁宏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农机发展战略不动摇,在产品选择上力求取得新突破;二要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三要发挥林海特种车辆优势,探索将特种车辆打造成农机产品的载体平台;四要进一步改变思想、观念,深化科技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充分调动科技人才积极性,同时加快年轻干部的培养。

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常康忠、林海股份、林海集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科技人员代表等参加调研活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