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召开2023年度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文章来源:中福福马总部 通讯员:金燕
 

    本网讯  1027日下午,中国福马召开2023年度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主任孙峰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4名评委出席会议。

会上,评审委员会对各企业2023年度6名申报高级工程师人员的初审情况、答辩情况和申报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按照国机集团和中国福马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相关要求,经过初审、专业答辩、高评委评审以及投票表决,其中5人通过了评审。

按照相关评审制度,本次评审通过的人员将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后报国机集团职称改革办公室进行复审。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