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孙峰到林海股份、林海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30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 林海集团 通讯员:汤俊
 

本网讯  1020日,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到林海股份公司、林海集团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常康忠参加调研。

在科技研发人员专题座谈会上,孙峰听取了近三年来林海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林海新产品开发计划和进度,听取了部分科技人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孙峰充分肯定了林海在新品开发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作出的成绩,以及在特种车辆、农林机械新产品开发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同时指出了当前在新产品研发、市场反馈问题及科技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的问题。

孙峰强调,林海股份公司和林海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特种车辆、农林机械是林海健康稳定发展的根基,在新产品研发上一定要解放思想,打破常规,为市场开拓提供坚强保障;要结合市场需求,做好新产品的市场规划,对标一流企业,加快新产品研发进度和成熟度,对重点研发项目运用“揭榜挂帅”形式,形成奋勇争先的良性竞争氛围;要加强科技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特种车辆立足自主培养青年优秀人才,农林机械要广纳贤才为已所用;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市场需求,解决好新产品开发和质量问题,为中国福马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中国福马企业管理部负责人,林海股份、林海集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科技研发队伍中层干部以及部分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