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股份和林海集团开展2023年税务新政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0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 林海集团 通讯员:栾群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财务人员对财税方面新规新政的认识,1023日下午,林海股份和林海集团资产财务中心联合开展了2023年税务新政培训。

本次培训,公司邀请了泰州市苏瑞税务师事务所的专家现场授课答疑。授课专家对相关实务操作中需注意的要点,例如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等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将理论与实例结合,内容贴合实际、指导性强,为员工的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指引,提升了员工的业务能力。

    全体财务人员、技术部门相关人员共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