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宁夏振启党支部赴石嘴山市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通讯员:陈杰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聚担当奋进力量。1020日,宁夏振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群众赴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石嘴山市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是在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原址上规划建设的一座再现“文革”期间国务院直属口千名机关干部、家属、子女劳动、工作、学习经历的历史博物馆。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当年五七干校生产、生活的住所和使用过的工具,通过馆内图文资料、场景复原等形式,追忆了当时五七干校学员们在荒凉的西大滩,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的场景。在那个特定的历史环境下,先辈们坚守信仰、信念,排除万难,奋斗拼搏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大家。  

今昔对比之下,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将不忘历史,继承先辈们恪守信念的政治品质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不畏艰辛,敢于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