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股份公司和林海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 林海集团 通讯员:
 

本网讯  1018日下午,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林海股份公司和林海集团公司组织到泰州市海陵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镜园开展廉洁教育。

走入“镜园”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沿着“修好共产党人‘心学’”这条主线,参观了决心之坚、贪心之蠢、锥心之痛、随心之过、民心之问、责心之失、廉心之范七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视频、游戏、答题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等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重大损失,给家庭、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一行行让人惊醒的文字、一幅幅警示教育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现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冲击。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全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等18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