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抢抓新机遇 展现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3-10-26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国际公司 通讯员:陆杨 何小军
 

本网讯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1015-114日在广州举办。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达15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和境外采购商都创同期最高,盛况空前。中国福马所属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集团国际装备有限公司携多款产品亮相广交会,展示先进装备和技术,与海内外客商开展交流合作。

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亲临两家企业展会现场,为参展人员加油鼓劲,与来访客商面对面交流。孙峰指出,广交会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各企业要充分借助广交会的契机,广泛深入接洽采购商,扩大优势产品出口,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让出口业务迈上新台阶。

为取得更好的参展成绩,两家企业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林海集团参展团队积极对接各国客商,现场展示的Z210F320T-ARCHON 550L等全地形车主营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更是喜获葡萄牙、芬兰、土耳其等多个国家采购商的订单,还开拓了许多极具潜力的可培育客户,取得不俗的参展成绩。

国际公司派出20人的工作团队,可实现英语、俄语、西班牙语等无缝翻译,并通过直播向世界各地客户实时传递参展产品和活动信息。国际公司现场展示了新一代的平地机、挖掘装载机、滑移装载机、小挖掘机、小装载机等明星产品。针对此次展会,国际公司还设置了专项促销政策,例如购平地机赠集中润滑等活动。国际公司与秘鲁巴西哥伦比亚墨西哥等南美北美和中亚国家的新客商于展会第三天就达成意向订单。印度尼西亚、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等老客户也纷至沓来,深入沟通,共叙长期合作的美好未来

  几天来,两家企业参展人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接待了来自海内外的大量来访客商,以高效的工作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签订多个采购订单或达成意向订单,取得了不俗成绩,为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开拓国际市场业务作出了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