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楼志刚会见泰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王艳一行

发布时间:2023-10-20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汤俊
 

本网讯 101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楼志刚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泰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王艳一行,双方就深化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探讨。

 楼志刚介绍了集团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对泰州技师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扩大双方在生源输送、实训基地建设、技能人才培养和技能等级提升、职工技能比武等方面寻求更大更好的合作,促进双方更好发展。

 王艳介绍了泰州技师学院在学生培养、校企合作、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中国福马提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保障,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福马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泰州技师学院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培训教师等参加了会见。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