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常林公司举办林业机械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蒋丽丽
 

本网讯  为切实推动林业机械发展,1012日,常林公司组织举办了林业机械发展交流会。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常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升高出席会议。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周宏平受邀出席会议。

周宏平从我国林业机械的发展概况及趋势、国外林业装备现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为常林公司更好地向林业机械转型打开了新思路。

会议指出,林业机械是国机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重点发展的产业,常林公司向农林机械转型,意义深远,要努力承担起助力中国福马发展、振兴农林机械的使命,全力以赴,在林业机械发展道路上有所作为。

会议强调,常林公司将通过多种方式,充分利用科研院所在林机行业的优势和丰富的研发、应用经验,利用校企合作平台,积极开展专业培训、市场走访等工作,培育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加快重点产品的研发进度,为中国福马振兴林机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常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企业5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交流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