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工成套党总支组织召开2023年“廉洁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文章来源:中工成套 通讯员:卢琪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1013日,中工成套党总支组织召开2023年“廉洁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同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在日后的工作中廉洁自律,共同营造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打造廉洁团队,为公司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以案为戒,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守纪律“红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用实际行动助推中工成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