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首页内容

首页新闻轮播

荆新保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农机展

发布时间:2023-10-31 文章来源:天津林工公司 常林公司 通讯员:于志平 宋哲文
 

本网讯  1026-28日,2023中国国际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福马所属林海股份公司、天津林工公司、常林公司携多款产品亮相展会,展示了企业良好形象,推介优质产品。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荆新保亲临展会现场,与中外客户洽谈交流。

在展会现场,荆新保详细了解参展企业展品的使用性能、优势特点,并于三家企业负责人,来访的巴基斯坦旁遮省农业研究委员会官员及国内相关代理商进行座谈交流。


荆新保强调,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强国、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农机装备补短板和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稳链强链工作;要居安思危、居安思变,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 不断加强技术创新;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农机装备补短板暨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稳链强链工作会议精神,在急需急用农机装备研发应用上取得新成绩,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供有力装备支撑;当前农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开拓,做好内部协同,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快速出击拼抢市场;要重点抓好农机的使用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打好联合收割机、油菜毯状苗联合移栽机市场推广攻坚战。

展会期间,荆新保还分别与中国一拖、中国农机院、中机国际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18LUCK新利电竞(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